善妙如意金寶瓶簡介

9/14(六) 上午9:30~11:30 善妙如意財神金寶瓶修持大法會

(請攜帶頭髮,指甲衣服,衣服將於修法完後丟棄)

請洽高雄中心 高雄白玉祥丘達吉林佛法中心

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9號9樓

(07)536-0466

(07)536-0488

9/15(日) 上午9:30~11:30

佛教中(金剛乘)財神是諸佛菩薩之化身,九位財神及財神母親示現更是為了救度末法眾生,使之在修行上沒有財富的困境和障礙;寶瓶是佛教八寶之一,表如意寶庫取之不盡之意,亦是圓滿世間及出世間的福德資糧及智慧資糧。將寶瓶置於家中可使家庭人員和樂,財富豐裕、壽命增長、滅除龍王的傷害及疾病、詛咒、惡念等等的障礙。

    此次寶瓶的主尊是吉祥天母,身綠色,左手持蓮花,右手施無畏印;另有八位財母,各別為財寶天母(別名增緣天母、財續母)、具光財神佛母、施財財神佛母、喜施財神佛母、財神聖母、密財神佛母、財神妙音佛母、吉祥財神聖 母皆為主尊吉祥天母之眷屬;八位財母皆是全身黃色,左手持稻穗,寓意五穀豐收、財物成就,右手施無畏印,坐姿與度母相同。

    在久遠劫拘光佛、寶生佛所有過去古佛的時間中,吉祥財母便已生起出離心修學佛法,更在拘光佛面前入虛空藏定(含藏一切功德如虛空),發願於未來世做諸佛的大護法,于末法時,當吉祥財神的母親;她本身已是初地以上的菩薩,為了消除眾生財富障礙,使五穀豐收而顯現為財寶天王的母親;聽到唸誦財神母的名字或是咒語,即可消除一切障礙,增加福報,得到所有吉祥事。

    經典中也記載著佛陀的宣說:向吉祥本尊供養香、花、塗香或是唸誦其名及咒語一○八遍,即得吉祥加持,善神護法庇護,事業順利及身心安樂。佛法裡,寶瓶的材質必須是銅器,它代表眾生之體性。瓶內裝有百種圓滿福、祿、壽、喜珍貴藥材及樹木,財神密咒及聚財之七珍八寶,攝受地、水、火、風、空五大之金銀珠寶,並且有從印度聖地、印度南卓林寺、尼泊爾、西藏、不丹、大陸、台灣各地帶來的土、水、歷代上師甘露、四大教派甘露、三十種長壽甘露、財富甘露等眾多聖物,有些是  貝諾法王交給高雄白玉佛法中心常駐─尼瑪仁波切放置寶瓶內;其中甚為珍貴難逢的  法王不但親自率眾修法裝臟,更是親自拿給弟子金寶瓶。在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菲律賓等各國白玉中心,是首次製作此殊勝圓滿金寶瓶,這一切皆是為使眾生得到加持力和功德利益,法緣殊勝難逢。其中尚有許多裝臟聖物及其涵意無法一一詳述,我們會製作一本小手冊,於領取寶瓶時贈送結緣,請提早洽定,以免向隅。

吉祥如意

有關寶瓶事宜請洽白玉各中心

高雄:(07)5360466 / 5360488

台中:(04)22454672

台北:(02)23379226

台北新店:(02)22182486 / 22182487

台南:(06)2957882

淑靜師兄:0912264138 / 0935798751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Back